与印度基督大学代表团分享专业经验

2016年10月19日

正当高等教育面对全球性的急速社会、经济、政治和文化转变,大学管治对大学管理层日益重要。一个由印度基督大学的学术领袖组成的代表团,於10月19日到访岭大,参加一场讲学并与岭大副校长莫家豪教授就香港大学的有效管治进行专业经验交流。

 

岭大是位於伦敦大学学院教育研究院、全球最大的跨院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全球高等教育中心」的核心国际伙伴院校之一。在分享会上,莫教授以「追求有效的大学管治:香港经验」为题作介绍。他说:「汇聚世界不同地方的学术领袖分享专业经验,与岭大的核心使命相符,因我们深信需要加强区内以致全球不同地区的相互理解。我们欢迎与来自印度的朋友在高等教育管理及管治上有更多合作,因这是岭大在实践研究和知识转移方面的使命的重要工作。」

 

基督大学教务长Anil Pinto博士感谢岭大的接待,并指出代表团十分享受讲座及与岭大学者的交流,特别是两间大学拥有共同的教育理念,致力促进学生的全人发展。代表团亦到访岭大服务硏习处,交流加强服务硏习以丰富学生学习体验的经验。

Christ University  Christ University of India  Christ University of 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