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内地高等教育领袖提供专业培训

2016年10月24日

为致力推广高等教育政策、管治研究及知识转移,岭南大学与逾10间顶尖大学合作,於2016年2月成立总部位於伦敦的全球最大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伦敦大学学院教育硏究院全球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岭大深信,知识转移对硏究及发展十分重要,因此积极参与高等教育领袖的专业培训。

 

岭大副校长及比较政策讲座教授莫家豪教授与香港城市大学合作,於10月为浙江省高等教育领袖代表团提供专业培训。莫教授在专业分享会中,分享了他的研究成果及高等教育管治经验,特别是如何管治及管理香港的大学。

 

代表团在参观岭大和参加专业分享会后,对岭大的博雅教育和全人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

Training for Higher Education Leaders  Training for Higher Education Leaders  Training for Higher Education Le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