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与管理层欢迎学生回校上课

2021年9月2日

校长与管理层欢迎学生回校上课

岭南大学本学年起全面恢复面授课程,校长郑国汉教授与管理层,包括副校长莫家豪教授、协理副校长(学术及对外关系)刘智鹏教授、协理副校长(学生事务)李东辉教授及总务处总监胡振东先生趁9月1日本科课程开课日,在校园欢迎同学回校,并向他们派发酒精搓手液,希望与大学社群共同抗疫,一起缔造健康校园。

为协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和建立人际网络,岭大在8月和9月,为同学举行一系列网上迎新活动,包括讲座、简介图书馆和校园,以及与高年级学生和大学职员提供联谊机会等。

郑校长祝愿各新生享受岭大独特的博雅之旅。「岭大是亚洲顶尖的博雅大学,注重学生发展和社区参与,在追求学术知识之余,我鼓励你们抓紧每一个机会,参与岭大各学系、部门,以及教学支援部门所提供的体验式学习活动和参与社会服务。你们也要把握机会,与其他宿生一起享受珍贵时光,一同探索岭大校园充满活力的艺术文化活动,而他们可能成为你的一生挚友。」

尽管面对反覆的新冠肺炎疫情,郑校长表示大学对全面恢复校园活动持乐观态度。他说:「随著新学年展开,我们将会继续审视教学安排,确保学生获得最佳的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