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國際商學會東南亞分區會議

由嶺大香港商學研究所及國際商學會東南亞分會合辦的2016國際商學會東南亞分區會議,於12月2至4日在中國廣州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及逸林假日酒店舉行。

 

大會開幕儀式由嶺大香港商學研究所所長、國際商學會東南亞分會會長崔耕教授以及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校長仲偉合教授主禮。逾80名來自澳洲、智利、中國內地、丹麥、德國、香港、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新西蘭、葡萄牙、新加坡、台灣、泰國、菲律賓、英國及美國等國家及地區的學者,於是次會議發表了59篇研究報告。

 

大會邀請了兩位嘉賓作主題演講,分別為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資深副院長李家濤教授及廣東省紡織品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全興博士。李家濤教授及香港大學會計學講座教授白國禮教授,亦應邀主持國際商務研究期刊(JIBS)論文發展工作坊。

 

AIBSEAR conference   AIBSEAR con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