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xLingnanUniversity呈獻「難以置信」主題講座

EDxLingnanUniversity的年度重點講座活動,於2月18日舉行。今年講座的主題為「難以置信」,吸引了不少教職員、學生和公眾人士參加,聆聽講者分享在商業、視覺藝術、古生物學以至其他範疇的創新和革命性概念,整個會場座無虛席。

 

活動分為三個主要環節,題目分別為「難以置信的力量」、「難以置信的創新」以及「難以置信的旅程」。為講座揭開序幕的,是The Fabrick Lab創辦人吳燕玲。她在演講中分享了其在中國的成衣設計和生產的創新模式。著名香港製片人范嘉恩,講述了她為婦女基金會執導拍攝廣獲好評的紀錄片《她非它》的心路歷程。活動的其他內容尚包括讓非粵語人士,有機會在語言學家Tiff Chan帶領下欣賞粵語的音樂品質,及由廢墟攝影團隊「HK URBEX」的兩位成員帶領,深入探索一些香港被遺忘的歷史。

 

為貫徹TED「宣揚理念」的宗旨,是次活動亦包括多個分組環節,讓參加者有機會向講者提問或和其他與會者進行討論。欲了解更多講者的資料,請按此瀏覽活動的官方網站,或在YouTube收看是次及過往講座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