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同學參加香港中華總商會實習計劃

28名嶺大學生將參加「香港中華總商會大中華暑期實習計劃2017」,遠赴上海作八星期的實地考察及實習,親身了解上海這個金融中心的最新發展,熟習內地的生活方式、職場文化和企業營運模式。

 

是次實習計劃的啟動儀式於5月4日在中總禮堂舉行,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處長王鳳鈺先生,聯同中總副會長袁武先生、王國強博士、王惠貞女士及李應生先生、永遠榮譽會長林銘森先生、教育資助委員會主席李德剛先生、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及多間大學的代表主禮。曾於5年前參加是項計劃,於2013年畢業的嶺大校友劉瑞龍,亦專程參與是次啟動禮。他感謝中總的贊助以及嶺大學生服務中心的支持,讓他透過實習確立事業方向,同時寄語即將前往內地實習的同學珍惜機會,擴闊視野。

 

參加今年實習計劃的同學將參觀新開幕的「羅兵咸永道數字化體驗中心」,透過企業領導的分享,學習著名跨國企業的創新及創意策略,以面對各種新挑戰。計劃亦獲多間知名機構及跨國企業參與,包括雅詩閣物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新鴻基企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4As廣告媒體創意集團偉門/ 安捷達上海公司、國際旅遊零售集團杜福睿(上海)商業有限公司、麗豐控股、上海玻璃博物館,以及新加入的泛亞景觀設計(上海)有限公司和披士迅商務咨詢(上海)有限公司等。各機構提供的實習崗位十分多元化,涵蓋行業如會計及財務、品牌推廣、酒店管理、人力資源及行政、商場租賃及推廣、項目管理、營運、公共關係、市場營銷、及電子社交媒體及廣告等新興行業。

嶺大同學參加香港中華總商會實習計劃禮  嶺大同學參加香港中華總商會實習計劃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