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學研究所合辦2017國際商學會東南亞分區會議

嶺大香港商學研究所及國際商學會東南亞分會合辦的「2017國際商學會東南亞分區會議」,於去年12月7至9日在泰國清邁舉行。

 

是次會議的主題為「人口老化下新興市場的持續發展」。會議開幕式由國際商學會東南亞分會會長、嶺大市場及國際企業學系崔耕教授及泰國瑪希敦大學國際學院Yingyot Chiaravutthi博士主持。逾80名來自20個國家和地區,包括澳洲、加拿大、中國內地、丹麥、法國、香港、印尼、日本、澳門、馬來西亞、新西蘭、葡萄牙、新加坡、南非、韓國、台灣、泰國、菲律賓、英國及美國的學者與嘉賓,於23場平衡小組會議上發表了77篇研究報告。

 

兩位知名嘉賓應邀在會上作主題演講,包括泰國國家經濟與社會發展署公共政策辦公室主任Wanchat Suwankitti博士就「泰國人口老齡化:現況、政府政策及措施」作演說,以及由HelpAge International亞太區主席Eduardo Klien先生探討「人口老齡化的社會及經濟問題」。

 

此外,大會亦邀請了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資深副院長暨管理系講座教授李家濤教授,主持國際商務研究期刊(JIBS)論文發展工作坊。

AIBSEAR Con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