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長到訪英國頂尖學府商討加強合作

莫家豪副校長於4月到訪英國,加強嶺大與巴斯大學及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兩所著名學府之間的合作。

 

莫教授於4月5日與巴斯大學副校長(國際及博士)Jeremy Bradshaw教授以及教育教授兼新成立的中國及東亞教育研究中心主任Catherine Montgomery教授會面。會面取得多項成果,包括同意簽署合作備忘錄,內容涵蓋博士生交流、學術人員交流、共同建立跨院校研究平台以推動高等教育及其發展的研究、並透過修課式碩士生和專業博士生交換或訪問計劃,提升學生的流動性。

 

莫教授接著於4月9日應邀到訪獲《泰晤士高等教育》評為2017年最佳大學的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社會科學院,為當地博士生作講座,介紹他名為「研究香港非政府福利機構在中國提供服務的方法論反思」,獲得香港特區政府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支持的研究項目,並分享他為此項目在中國進行實地研究後的體會。另外,莫教授與Kathie Moore院長及其他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代表會面,商議為修課式碩士生和博士生提供交換機會。基於兩校都非常著重加強學生的學習體驗,來自該大學的Jason Pandya-Wood博士、Johnathan Garry博士以及Linda Gibson博士,均對與嶺大合辦雙碩士、專業博士和哲學博士課程深感興趣。

Prof Mok visit foreig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