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歡迎新任校董會主席及副主席

2014年10月3日

 
 

嶺南大學(嶺大)歡迎政府今日(2014年10月3日)宣布委任歐陽伯權先生,接替陳智思議員,於2014年10月22日起出任嶺大校董會主席。

嶺大同時歡迎政府委任葉成慶先生,於同日起出任嶺大校董會副主席。

陳先生擔任校董會主席六年的任期將於10月21日屆滿。他於1999年加入嶺大校董會及諮議會,其後曾歷任校董會司庫及副主席,並於2008年獲委任為主席。鄭國漢校長表示:「陳先生擔任校董會主席期間,為嶺大的發展扮演關鍵角色。我們十分感謝陳先生多年來的卓越領導。嶺大非常榮幸有一位如此熱心校務、練達能幹的校董會主席。」


歐陽先生自2013年起擔任嶺大校董會副主席及諮議會成員。他同時為校董會轄下教職員人事委員會主席、《嶺南大學條例》檢討委員會召集人,並曾參與最近一次校長與副校長的遴選工作。

葉先生自2009年起成為嶺大校董會成員。目前他是校董會轄下上訴委員會主席,以及嶺大社區學院與持續進修學院校董會主席。

鄭校長表示:「歐陽先生及葉先生熟悉並積極參與大學事務。我們很高興他們能夠領導大學,於未來數年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