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榮譽院士頒授典禮2014

2014年10月13日

瀏覽活動錄像花絮

嶺南大學今天向六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院士銜,分別是陳兆焯博士、鄭志剛博士、方敏生教授、沈金康先生、華德斯博士及王惠芬女士,以表揚他們在其專業領域的卓越成就,以及造福社會的重要貢獻。

 

五位榮譽院士合照
左起:榮譽院士沈金康先生、方敏生教授、華德斯博士、王惠芬女士及鄭志剛博士合影留念。
 

方教授代表榮譽院士致辭時指出,誠信、自由、正義、法治、同情,以及對人的尊重,是香港人珍惜並且堅持的核心價值。公民社會各界應該團結起來,以行動確認這些價值:「建立一個公正和繁榮的社會並不單單是政府或政客的責任。每個人同時踏出一小步,就能促成社會發展向前一大步。正如嶺大的校徽展示,必須憑著努力的工作,才可以通過雲彩走向高峰。」

為實踐嶺大「作育英才,服務社會」的校訓,方教授亦呼籲所有嶺南人「把握未來,共同努力,使香港成為一個能為人們帶來希望、愛心、繁榮和足以自豪的社會。」
 

2014年度榮譽院士頒授典禮大合照
(前排左起)嶺南大學校董會司庫孫梁勵常女士、校董會副主席歐陽伯權先生、榮譽院士王惠芬女士、榮譽院士華德斯博士、榮譽院士沈金康先生、榮譽院士方敏生教授、榮譽院士鄭志剛博士、校董會主席陳智思議員太平紳士、鄭國漢校長及(後排)嶺大管理高層於「2014年度榮譽院士頒授典禮」合照。

陳兆焯博士當天身處南美,與其學生參與一項馬拉松賽事,所以未能出席典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