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5,600人蒞臨嶺南大學資訊日2014

2014年11月1日

 

嶺南大學於今天(2014年11月1日)舉辦「資訊日2014」,向學生、老師、家長和公眾人士介紹其博雅教育,以及2015/16年度學士學位課程的設計與收生安排,共吸引超過5,600人蒞臨參加。

資訊日活動豐富,其中嶺大的三個學院(文學院、商學院及社會科學院)分別舉辦了多場課程簡介會和課程展覽,向主要為中學同學的出席者介紹嶺大課程的設計、內容和教學特色,以及收生安排的相關資訊,並即時解答相關問題。

多個學系、教學單位、學生組織亦準備了一連串精彩活動,包括專題講座、各類型攤位活動、嶺大圖書展、藝術展覽等,讓公眾認識嶺大的多元文化和學習環境,以及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此外,一年一度的本港學界體育盛事「第十八屆成龍挑戰盃大專邀請賽」亦於今天在嶺大校園舉行決賽,讓來自全港大學及專上學院的健兒一較高下。頒獎嘉賓包括嶺大校董會副主席葉成慶先生、諮議會主席羅世傑醫生、校長鄭國漢教授以及榮譽院士梁廣灝先生。各項賽事賽果如下:

 

 

 

項目 冠軍 亞軍 季軍
男子足球  理大  浸大  教院及港大
女子籃球  中大  理大  港大及教院
男子籃球  理大  港大  城大及教院
女子乒乓球  理大  中大  浸大及港大
男子乒乓球  城大  中大  浸大及理大
女子排球  浸大  理大  中大及城大
男子排球  中大  城大  科大及教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