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2017-18年度榮譽學士學位課程現正循非聯招途徑招生

2016年12月1日

嶺南大學(嶺大)2017-18年度榮譽學士學位課程現正循「直接招生」(非聯招)途徑招生。

 

嶺大以成為一所享譽國際、在亞洲首屈一指的博雅大學,在教學、研究和社會參與方面有優秀的表現為願景,致力提供融合最優秀的中西博雅教育傳統的優質全人教育,並鼓勵教師和學生以原創性的研究和知識轉移貢獻社會。嶺大於2015年更獲《福布斯》評為「亞洲十大頂尖博雅學院」之一。

 

嶺大的文學院及商學院課程同時以大類及課程收生,而社會科學院課程則繼續採用大類收生。有關課程資料,請瀏覽www.LN.edu.hk/admissions/ug/nonjupas/progs.php

 

持有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或非應屆國家普通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考試(高考)成績的學生可循「直接招生」(非聯招)途徑申請入學,詳情如下:

 

  • 申請人可於即日起至2017年3月30日期間登入大學網上申請系統直接向大學遞交申請。申請人只需建立一個申請賬戶,以遞交最多三個擬修讀課程申請。
  • 持有認可專上院校的副學士學位或高級文憑學歷(課程修業期應不少於兩年)的申請人會被考慮取錄為高年級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即四年制課程的三年級生)。持有其他認可學歷的申請人會被考慮取錄為一年級生。有關詳情請瀏覽www.LN.edu.hk/admissions/ug/nonjupas/senior.php
  • 合資格非本地學生(香港及中國內地居民除外)可申請「非本地學生獎學金」。獲獎者每年可獲全額獎學金(包括學費、宿費及部份生活費)/免學費獎學金半免學費獎學金。詳情可參閱網頁 www.LN.edu.hk/admissions/ug/overseas/background.php

 

入學申請詳情,請瀏覽大學網頁www.LN.edu.hk/admissions/ug/nonjupas 或聯絡大學教務處本科生入學組(電話:(852) 2616 8750; 傳真:(852) 2572 5178; 電郵: UGadm@LN.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