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漢教授續任嶺南大學校長

2018年1月22日

嶺南大學(嶺大)校董會於今日(1月22日)宣佈,根據《嶺南大學條例》第15條1款,並諮詢諮議會意見後,校董會議決通過續聘鄭國漢教授為嶺大校長,任期五年,由2018年9月1日起生效。

 

嶺大校董會主席歐陽伯權先生指出,嶺大近年取得長足的發展,成績有目共睹。大學不同持分者、校董會及諮議會支持由鄭教授繼續領導嶺大,是對他在任以來所取得的卓越成就的肯定。

 

歐陽主席說:「我期望與所有嶺南人一起,見證大學在鄭校長的領導下持續取得佳績,力臻卓越。」

 

鄭國漢校長對於能夠在未來五年繼續為嶺大服務感到榮幸。他表示:「今年是嶺大慶祝在香港復校五十周年。我十分榮幸能夠在嶺大跨越金禧這個重要里程之際,為香港這所博雅大學作出貢獻。在未來五年,我將竭盡所能,在校董會和諮議會的引領,以及所有嶺南人與友好的支持下,與同事和同學緊密合作,攀登新高峰。我們的願景是令嶺大成為一所享譽國際、在亞洲首屈一指的博雅大學,在教學、研究和社會參與方面有優秀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