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申請程序

申请日期: 2023  10 1 日 至 2024 年 4 月 30 日

如欲报读硕士课程,请按以下步骤提交网上申请


1.在网上申请系统中建立个人帐户。

2. 完成网上申请表格。

3. 在系统中上传以下文件的扫描版:

•           身份证明文件、护照或旅游证件

•           成绩单

•           英文成绩单(雅思,托福)

•           毕业证书或学位证

•           学位验证授权书 (按此下载)

学位认证报告(CQV)(如果你已获发内地大学学位证,须于申请时提交认证报告)

•           其他相关文件

4. 用信用卡提交申请费港币$400元 (2024/25学年度)。申请一经确认,申请费将不予以退还及转让

5. 邀请两位推荐人完成推荐表格推荐人需在申请人递交申请后一個月內递交推荐表格。推荐表格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递交:

(1) 把推荐表格密封于信封内并直接寄回香港屯门青山公路8号岭南大学郭少明伉俪楼112/1室 – 商学院研究生(授课式)课程办公室,或

(2) 由推荐人把完成的推荐表格从其官方邮箱发送到申请人所申请课程的邮箱 (官方邮箱指推荐人的大学或公司的电邮)。

无论以何种方式递交推荐表格,申请人都不应查阅推荐表格的内容或是把推荐表格上传到报名系统。

注意:

•  当网上申请表格提交及申请费用成功转账后,网上申请即可完成。

•  当完成网上申请后,申请者将收到确认电邮及申请编号。若申请者在7个工作天内未收到确认电邮,请联络课程办公室进行查询。

•   每个申请只能申请一个课程,每个申请的费用均为港币$400元(2024/25学年度)。

此中文页面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