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承诺

博雅教育 • 成就一生

未来世界的职场,将与今天的迥然不同。越趋普及的人工智能和各种形式的自动化技术,逐渐取代不少工种;因此,单单具备专业技能并不足以让毕业生应付未来职场的需要。能真正帮助他们在明日世界取得成功,反而是着重培育慎思明辨能力、社会责任感及全人发展的博雅教育。

作为香港的博雅大学,岭南大学提供独特的博雅教育,着重跨学科课程、小班教学、多采多姿的舍堂生活,以及丰富的国际交流体验机会;致力培养学生成为世界公民,令他们拥有未来领袖所需的能力和态度,协助他们立足于新世代。

为让学生走向国际,岭大致力营造一个多元文化的校园,并积极与海外院校建立协作关系。除了拥有众多具国际背景的教员和海外交流生,岭大亦与全球约40个国家逾180所大学结盟,为学生提供海外交流机会。此外,我们的本地及海外「服务研习计划」培养学生成为具有社会良知的全人,能够从多角度理解世界。

在我们的努力下,岭大在国际上声誉日隆;我们很荣幸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亚洲十大顶尖博雅学院」之一。此外,越来越多雇主对我们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

岭大将继续展现我们博雅教育的价值,矢志把「博雅教育 • 成就一生」这个承诺付诸实行,帮助学生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