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承諾

博雅教育 • 成就一生

未來世界的職場,將與今天的迥然不同。越趨普及的人工智能和各種形式的自動化技術,逐漸取代不少工種;因此,單單具備專業技能並不足以讓畢業生應付未來職場的需要。能真正幫助他們在明日世界取得成功,反而是著重培育慎思明辨能力、社會責任感及全人發展的博雅教育。

作為香港的博雅大學,嶺南大學提供獨特的博雅教育,著重跨學科課程、小班教學、多采多姿的舍堂生活,以及豐富的國際交流體驗機會;致力培養學生成為世界公民,令他們擁有未來領袖所需的能力和態度,協助他們立足於新世代。

為讓學生走向國際,嶺大致力營造一個多元文化的校園,並積極與海外院校建立協作關係。除了擁有眾多具國際背景的教員和海外交流生,嶺大亦與全球約40個國家逾180所大學結盟,為學生提供海外交流機會。此外,我們的本地及海外「服務研習計劃」培養學生成為具有社會良知的全人,能夠從多角度理解世界。

在我們的努力下,嶺大在國際上聲譽日隆;我們很榮幸被《福布斯》雜誌評為「亞洲十大頂尖博雅學院」之一。此外,越來越多僱主對我們的畢業生給予高度評價。

嶺大將繼續展現我們博雅教育的價值,矢志把「博雅教育 • 成就一生」這個承諾付諸實行,幫助學生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開創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