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新聞


news image 24
19/02/2024
新聞
嶺南大學環球中國文化高等研究院在與世界頂級大學合作開展高等研究同時,又積極從事知識轉移的工作,向香港廣大市民推介中國文學和文化,越來越受到香港本地主流媒體關注。
news image 23
31/01/2024
新聞
上週,香港電台文教組《大地書香》主持人施志咏博士,與《開卷樂》主持人馮傑先生,前往中學舉辦“開卷漂書香”活動,推廣《如何閱讀中國詩歌》中文書籍。
news image 22
12/01/2024
新聞
《如何閱讀中國詩歌》是環球中國文化高等研究院推出的知識轉移項目,由蔡宗齊教授策劃主持,旨在向全世界推廣中國文學與文化,並努力為中文系2026年研究評審工作(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提供一個好的選項。自2022年至2023年,此項目已完成第一和第二系列。研究院計劃於2024年和2025上半年完成第三至第五階段。以下是《如何閱讀中國詩歌》知識轉移項目年度進展報告及未來計劃。
news image 21
11/12/2023
新聞
12月4日至5日,由環球中國文化高等研究院主辦的第二屆哈佛-嶺大學術研討會於香港M+大樓盛大舉行,引起文界矚目。特別環節中,著名學者王德威教授與三位傑出華語作家展開了一場深刻而引人入勝的對談。
news image 20
06/04/2023
公告
環球中國文化高等研究院知識轉移項目“如何閱讀中國詩歌”所據文本之一《詩歌文化》擴充中文版由北京三聯書店出版,以下內容轉載自北京三聯書店微信公眾號同名文章。 #出版 #如何閱讀中國詩歌 #蔡宗齊 #詩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