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Ling U

簡介及使命

立足香港,放眼世界,嶺南大學環球中國文化高等研究院之使命,在於聯繫世界各地中國研究機構和學者,深化國際學術交流,開拓中國文化研究,提升嶺南大學國際學術影響力,促進中西博雅教育薈萃交流。

AIGCS Image ALT

研究院與全球一流學術機構與學者的合作方式主要有兩種:首先,合作編輯並資助中國文化研究的重要學術刊物;其次,合作舉辦學術研討會、學術講座。在此基礎上,研究院將不遺餘力,在三個方面提升全球影響:其一,提升本院現有學術刊物與學術著作的質量;其二,繼續開拓機會,與世界一流出版社合作出版另一系列的學術研究著作;第三,充分利用社交媒體,如PodcastFacebook、YouTube等渠道,以更為新穎有趣的方式,向更多海內外受眾推廣本院學術研究成果。

AIGCS Image ALT

我們相信,結合以上各種方式,本院將繼承嶺南大學博雅教育優秀傳統,繼續發揚嶺大作育英才,服務社會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