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Friendly | Text size: Decrease font Default font Increase font
 

Pre-performance Talk
Lai Yan Chi's Drama─ Women in Red (in Cantonese)
開幕節目導賞 ─ 賴恩慈舞台劇《女兒紅》

 

 

日期: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時間: 下午5時30分至7時
地點 : 嶺南大學李運強教學大樓地下
李應林演講廳( MBG07 室)
鳴謝: 好戲量
語言: 廣東話
ILP學分: 1.5 (美育發展)
講者: 賴恩慈女士 (「好戲量」劇團主席, 一毛製作有限公司藝術總監)

 

簡介

女性在現今社會上經常被媒體、大眾消費,甚至有不同的負面標籤,賴恩慈特別關注這個現象,在獨腳戲《女兒紅》中演活不同背景的女性的真實故事,務求更多人願意聆聽和感受女性的心聲。賴恩慈女士會簡介《女兒紅》的多個故事劇場背景,讓觀眾在欣賞此劇目時更容易感受到《女兒紅》蘊含的味道。

 

關於賴恩慈

賴恩慈(Mo),電影及劇場編導、演員。熱心教育工作,關注香港社會問題。曾獲香港十大傑出青年、香港精神大使及香港藝術發展局藝術新秀獎(電影)等。現為「好戲量」劇團主席, 一毛製作有限公司藝術總監,浸會大學及嶺南大學客席講師。劇場代表作獨腳戲《女兒紅》曾於伊利沙伯體育館公演,並獲邀參與荷蘭國際社群藝術節上演英語版。執導的短片《1+1》及長片《N+N》率真而深刻,向社會拷問種種的不公義。前者獲鮮浪潮大獎及IFVA公開組金獎;後者入圍超過三十個國際影展並贏得多個國際電影獎項, 並在香港戲院特別放映超過一年。



Date: 1 March 2018 (Thu)
Time: 5:30pm – 7:00pm
Venue: MBG07, Lee Ying Lam Lecture Theatre, Patrick Lee Wan Keung Academic Building, Lingnan University
Acknowledgement: FM Theatre Power
Language: Cantonese
ILP unit(s): 1.5 (Aesthetic Development)
Speaker: Ms Lai Yan Chi,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