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Friendly | Text size: Decrease font Default font Increase font
 

Seminar by Writer-in-Residence
A Mind in Many Worlds — My Career of Writing (in Cantonese)
駐校作家講座 ─ 「大千世界與方寸 ─ 文學的行走」

 

日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時間: 下午5時30分至7時
地點 : 嶺南大學林炳炎樓
林植豪視聽教學廳(LBYG01)
語言: 廣東話
合辦: 嶺南大學中文系
ILP學分: 1.5 (美育發展)
作家: 黎紫書女士 (嶺南大學駐校作家)

 

世界很大,許多地方難以抵達;
世界很小,許多的人難以避免。
行走,是要在大千世界中找到更多觀看世界的位置;
書寫,是要找出這世界未被發現的面積,計算出人與人之間的各種距離。


小說家的行旅與書寫 ── 在每一條路上遇見未完成的自己。

 

關於黎紫書

黎紫書,1971年出生於馬來西亞怡保。自1995年以來,多次獲得花蹤文學獎,同時也受到台灣文學界的肯定,數度獲得聯合報文學獎與時報文學獎。其他獎項還包括雲里風年度優秀作家獎,大馬優秀青年作家獎,以及南洋華文文學獎等等。
已出版著作計有長篇小說《告別的年代》;短篇小說集《天國之門》、《山瘟》、《野菩薩》、《未完.待續》;微型小說集《微型黎紫書》、《無巧不成書》、《簡寫》、《余生》;散文集《因時光無序》與《暫停鍵》等等。

 

Date: 5 March 2018 (Mon)
Time: 5:30pm – 7pm
Venue:

LBYG01, Lam Chik Ho Audio Visual Theatre, B.Y. Lam Building, Lingnan University

Language: Cantonese

Co-organiser:

Department of Chinese, Lingnan University
ILP unit(s): 1.5 (Aesthetic Development)
Writer: Ms Li Zishu (Writer-in-Residence, Ling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