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China Economic Research Programme (CERP)
中國經濟研究部
Linking You to Innovation - Entrepreneurial Training and Internship Programme 2023-Shenzhen

intern poster
瞭解互聯網+、金融、文創、初創等行業最新發展趨勢

瞭解香港和內地創新創業的資助途徑,為自己未來發展做好準備

參加嶺南大學「青年創嶺」大學生實習計劃2023(深圳篇)

對象:在嶺南大學及本港其他院校就讀的學生(包括副學士/高級文憑、本科生、研究生),年齡介乎於18 至30歲,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的學生。

活動內容:創新創業培訓、企業實習、參觀深圳市重點企業等

實習地點:廣東省深圳市

實習企業:深圳市內的重點企業
(包括: 瑞聲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華陽國際工程設計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微波新媒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高燈科技、土巴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中心、創博匯(深圳)孵化加速器有限公司)

實習名額:30名

截止日期: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

嶺南大學本科生,完成本實習計劃後,可獲 ILP 12 學分 (智育發展6分 + 公民教育6分)

本計劃將設立「創新創業培訓與實習表現優異獎」,完成整個計劃的同學,除了可獲證書外,更能提升求職優勢,而表現優秀者將可獲得共 港幣 $10,000 獎學金。

名額有限,您仲唔報名?

填寫報名表格,請按此處https://shorturl.at/hzKUV

如有查詢,請致電 2616 8348 / Email: cerp@ln.edu.hk 聯絡中國經濟研究部何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