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开始内容
2016年06月17日:岭大学生前赴深圳龙岗参加创业培训及实习
主页 > 过往活动

「岭南大学青年创业培训计划」01

「岭南大学青年创业培训计划」02

「岭南大学青年创业培训计划」03

「岭南大学青年创业培训计划」04

由岭南大学中国经济研究部及学生服务中心合办,深圳海归创业学院(深港)协办的「岭南大学青年创业培训计划」,在6月6日至17日于深圳龙岗区举行,超过20多名本科生及硕士生参与是次以创业为主题的培训及实习计划。

「岭南大学青年创业培训计划」为期两周,计划首周为学生提供创业知识的课程,同时也邀请了从事不同行业的初创企业家和杰出校友与学生分享经验及交流。创业培训课程加深了同学对内地的创业环境、对初创企业及人才的优惠政策,以及成立企业的认识。与初创企业负责人的互动交流,亦让同学认识到创业需要的基本条件及创业者所需要的不同特质。

活动中,同学亦参观了深圳的高新科技企业及众创空间,包括华为集团、前海的深港青年梦工场、龙岗区的天安数码城及大运软件小镇等。同学透过实地考察了解到深圳科技行业的快速发展。

计划第二周则安排同学到龙岗区不同的企业实习,包括星河集团、通拓科技及华夏动漫产业园等,这些实习岗位亦能让同学感受内地的企业文化和认识初创企业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