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开始內容
China Economic Research Programme (CERP)
中国经济研究部
「走进大湾区,寻找新机会」参观系列之一:深圳、前海篇
主页 > 最新消息

「走進大灣區,尋找新機會」

究竟粤港澳大湾区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对香港的经济发展和青年向上流动又有何利弊

岭南大学中国经济研究部、潘苏通沪港经济政策研究所、国际与发展经济学理学硕士课程(MIDE)携手合办:「走进大湾区,寻找新机会」参观系列,将带领各位有兴趣的同学到大湾区内各地进行参观交流:

日期:2019年3月1日(五)

时间:早上9:15至下午3:30

集合时间及地点:早上9:15在深圳湾口岸(内地口岸区)外的中国银行

参观地点:
1.前海自由贸易区展览厅
2.前海青年创业梦工场
3.深圳证券交易所

收费:岭南大学同学车费免费(午膳自理、同学需要自行购买保险)

名额:10人

报名:有兴趣的同学,请于2019年2月28日(四)中午12:00前,到新教学大楼三楼NAB321室报名参加(先交按金500元,当完成整个项目后退还,反之没收)。

如有问题,请致电2616 8597与MIDE办公室李小姐∕华先生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