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國學堂講座報名表格(第十講-宋詞探勝:蘇軾和柳永)
Organizer:Department of Chinese
Date: 23 October 2021 (Saturday)
Time: 10:30 AM - 12:30 PM
Venue: 嶺南大學李運強教學大樓地下李應林演講廳 (MBG07室)

 

主講嘉賓:張宏生教授

講題:宋詞探勝:蘇軾和柳永 Exploring Ci Poetry in the Song Dynasty

講座簡介:在中國詞體文學的發展中,蘇軾和柳永都有著重要的地位,而且都對後世有著深遠的影響,但他們的創作風格卻有很大不同,而且面對柳永,蘇軾具有爭勝意識。考察蘇軾和柳永的創作道路,以及他們之間的關係,可以從一個特定的層面看到詞學的演進之跡。

日期: 十月二十三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十時半至下午十二時半

語言: 普通話

地點: 嶺南大學李運強教學大樓地下李應林演講廳 (MBG07室)


Registration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