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發展

欢迎浏览岭南大学的专业发展课程。岭南大学一直秉持「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校训精神,致力提供卓越的专业及行政人员培训课程,以满足各行各业行政人员及专业人士的不同需要。

岭南大学深明面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我们必须不断学习和持续进步。我们的专业发展课程都是经过精心设计,旨在满足行政人员、专业人士、近年毕业的大学生以及有志于拓宽专业知识的人士的当前需求。我们的取向强调实用性、创新性和与行业需求的相关性,确保学员获得最有效益的教育成果。

Please input the alt text here

课程的规划旨在达到以下目标

  • 在学员、行业专家、学术界和社会之间建立一个动态的专业网路,从而丰富教育体验。
  • 提供全面的专业教育,整合各种应用创新技术和知识,培养创造力和求知欲,以及对全球新兴技术趋势的正确理解。
  • 在关键范畴,例如环境、社会及管治原则、人工智能、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技术等范畴提供优质的专业指引,以满足本地、中国内地及其他各地社会的需要。
  • 强调专业精神和实用知识的传授,确保所学知识能转化为实际应用。
  • 倡导服务热诚,体现我们致力于通过教育带来有意义的影响的决心。
  • 鼓励创新和互动的学习体验,不仅要学员积极参与,还要激发他们的兴趣。
  • 填补创新进展与学员旨在满足的社会需求之间的差距。

修读岭南大学的专业发展课程,展开您的专业成长和贡献社会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