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於唐诗语言与审美的对谈The Language and Aesthetics of Tang Poems(2022.10.24)

 
activity

关於唐诗语言与审美的对谈 L2EI


日期: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时间:下午5:00-7:00

地点:LKK205

语言:普通话

讲者背景:

讲者:李斐,文学博士,岭大中国语文教学与测试中心高级讲师,陕西师范大学语言科学研究所兼职教授。 
 
嘉宾(线上):张巍,复旦大学文学博士,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讲座简介:

唐代是诗歌创作的成熟繁荣时期,诗歌的语言流畅、节奏逐渐稳定。语言及韵律是阅读唐诗的关键,也是理解诗歌主题的关键。本讲座将分析唐代不同时期诗作的语言和韵律,带领大家一起漫步於唐诗美丽的花园。 

 

讲座相片:

Faculty of Arts

Faculty of Arts

Faculty of Business

Faculty of Arts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海报:

Faculty of Arts
 

 

 

 

语文增润活动hyperlink 


查询电话:2616 7701      电邮地址: cleac@LN.edu.hk      地址: 岭南大学林炳炎楼3楼311室﹝LBY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