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ite Background

求诊者须知

因应政府就2019新型冠状病毒病的疫病控制措施,鉴於诊所规模所限,如求诊者出现发烧及上呼吸道症状,或曾与确诊个案有紧密接触或同住,本诊所可能将你的个案转介至公立医院急症室,敬希垂注。 求诊者前来求诊时请自备口罩及量度体温。

请前往网上预约表格登记,诊所职员将稍后与你联络。
阁下亦可於办公时间内致电诊所(2616 7828)或亲临诊所预约。

针灸服务包括传统针刺及一系列非药物治疗手段(如拔罐、刮痧、耳穴按压等) 。建议求诊者穿著松身衣物以便治疗。初次接受针灸者请按此参考详细针灸须知。

本诊所使用浓缩颗粒中药,毋需自行煎煮药材 ,方便携带,服用时以热水冲服即可,使用注意请按此详见附件。

本诊所推出天灸疗法,透过在指定穴位施行中药药物敷贴,产生皮肤刺激反应,调节身体免疫力,以改善慢性虚寒性疾病的方法。用注意请按此详见附件。

当香港天文台发出一号或三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黄色或红色暴雨警告信号,诊所将按原定时间维持有限度服务。 

 

若香港天文台发出八号或更高之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预告将发出八号或更高之热带气旋警告信号,诊所将暂停服务,当日预约会自动取消并需重新安排。 

 

如上述警告信号於上午8时仍然生效,则上午之服务暂停;如信号於中午12时仍然生效,则全日服务暂停。 

 

本诊所将在情况许可下恢复服务及联络受影响的服务使用者,并透过网页公布最新情况,敬请留意。 

联络我们

电话: (852) 2616 7828

电邮: cmc@LN.edu.hk

 

Chinese Medicine Cli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