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ite Background

入学要求

a

 

入学要求

本自资学士课程欢迎本地生及非本地生透过非大学联合招生办法申请。课程的收生要求与岭南大学其他学士学位课程一致,本地生需於香港中学文凭考试中国语文和英国语文达第三级或以上;数学及通识教育达第二级或以上,以及一科选修科目达第二级或以上。

 

应届内地高考生(包括复考生)须直接向本校提交网上入学申请。请透过以下连结获取入学和申请资讯。另外,在网站下方会见到<(二)自资本科课程>及相关申请连结。

https://www.ln.edu.hk/admissions/ug/mainland/apply/how-to-apply

国内申请人注意事项

其他认可的非本地学历,详情请参阅:

https://www.ln.edu.hk/admissions/ug/overseas/General_Admission_Requirements.pdf

 

大学入学英语要求,详情请参阅:

www.LN.edu.hk/admissions/ug/non-jupas/how-to-apply/admission-requirements

 

申请方法

请在网上申请系统 [请按此] 建立账户和提交网上申请。请在网页上的「申请种类选择「自资课程。申请者需完成网上申请的所有部分并确保所递交的资料及文件为完整及正确。岭南大学将有权拒绝处理不完整的申请。校方并没有设立选择自资课程科目数量的限制,申请人可在同一申请账户同时报名政府津贴课程。入学申请费费用为港币200元正,在任何情况下不可退款

经初步筛选的申请者将视情况获安排面试并作个别考虑。

 

招生截止日期

主轮: 17 May 2022

晚轮: 3 July 2022 (应届内地高考生) / 28 July 2022 (非应届内地高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