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创业行动加入国际iAccelerate创新网络

岭大创新与创业平台岭大创业行动(LEI),最近成为iAccelerate创新网络国际成员,让岭大学生企业家与初创企业和国际合作伙伴联系,进行协作和知识共享。

 

iAccelerate创新网络由澳洲伍伦贡大学创立,是一个社区为本的业务加速器和孵化器计划,由一群受严格挑选的伙伴机构组成。成员机构致力透过国际合作 — 包括通过共享如教材、专业知识、演讲者、导师、投资者等资源 — 推动本地和世界性的创新活动及交流。


(图: iAccelerate@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岭大的创新社群一直致力发展与人文有关的科技,以及推广跨领域的合作。我们相信iAccelerate世界性的网络,结合岭大的博雅创业计划,将为两所大学带来令人期待的创科生态系统。」岭大创业行动总监高永贤博士说。

 

LEI将会推荐一家初创公司,参加即将举行、为期七周的iAccelerate Activate Virtual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