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设杰出本科新生计划 增设奬学金资助学费及海外交流

为表扬2021-22年入学的杰出本科新生,岭大首设「杰出本科新生计划」,凡於香港中学文凭考试(DSE)最佳五科考获22分或以上(未经加权)、或国际文凭试(IB)达28分、或英国普通教育文凭高级程度考试(GCE A-level)取得三科B级或以上的新生,将自动入选该计划。DSE获25分或以上(最佳五科和英国语文达第4级)、或IB获32分或以上的新生更可获最多四年的学费全免。

 

入选「杰出本科新生计划」的同学将保证获得四年校内全宿、获资助到欧洲、美加或东南亚地区作海外交流及服务研习,以及优先工作实习安排。

 

岭大教务长章慧芳表示,「杰出本科新生计划」旨在鼓励新生在岭大独特的博雅教育下全面发展。她说,每年高达八成的岭大第一年学士学位课程生获资助到海外交流或服务研习,有助他们扩阔国际视野和认识不同文化,促进全人成长。

 

按此浏览有关「杰出本科新生计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