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与广东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成立首个粤港大学生创新创业融合服务中心

岭大与广东工业大学(广工)於10月11日签署合作协议,成立「广东工业大学—岭南大学创新创业融合服务中心」,并举行揭牌仪式,携手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培养高质素的创新创业和国际化人才。

 

 

图: (左起)岭南大学校董会主席姚祖辉先生、校长郑国汉教授、副校长莫家豪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常委、
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先生、党委书记胡钦太教授及校长邱学青教授分别於香港及广州两地举行揭牌仪式。

 

是次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分别在两校以网上形式进行,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与广东工业大学邱学青校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岭大校董会主席姚祖辉先生、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胡钦太教授、岭大副校长莫家豪教授、以及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先生见证仪式,并一同为「广东工业大学—岭南大学创新创业融合服务中心」揭牌。

 

透过是次合作,双方将融合两校的教育资源、优势学科及师资,联合开展「创新创业线上工作坊」、「寒暑期创新创业实训营」,以及联合项目、联合参赛等各类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培训、竞赛活动,共同拓展港澳及国际交流活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拓宽国际视野,以及提升服务社会的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