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升博士著作入选香港初创数码广告企业 X 出版宣传支援计划

由岭大历史系讲师毛升博士撰写的《历史不止一种写法》,最近获选为第四届香港初创数码广告企业 X 出版宣传支援计划作品。

 

「我的书能入选这个奖项,令我感到非常惊讶,因为它是为历史学生而写、学术性较高的作品。」毛博士说。「其他11本入围书籍都是面向更广泛读者的书籍。我想这与过去两年香港市民对历史的兴趣不断提升有关。」

 

由香港中文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历史不止一种写法》,收集近年欧美港台中国史和东亚史的新研究。作者以学术书评的方式研究相关研究领域的现状和脉络,探讨历史写作的多种可能。

 

由香港互动市务商会主办、香港政府「创意香港」赞助的香港初创数码广告企业 X 出版宣传支援计划,旨在帮助本地初创数码广告企业为本地新晋作家及其指定出版著作进行数码宣传活动,藉此增加参与作家及其著作的曝光率,并且向大衆推广阅读文化。

 

大会已为12家初创公司及12位作家进行配对,并资助初创公司最多 220,000 港元以宣传他们的作品。毛博士将与 8EGGS Studio 合作,通过一系列社交媒体活动来宣传其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