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为教职员推出国际认可专业发展课程

岭大教与学中心 (TLC) 推出了三项创新专业发展课程,并得到英国教职员及教育发展协会 (Staff and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 SEDA) 的认可,是香港首间获得此认证的大学。

 

「岭大支援学习与教学」 (SLT@LU) 为博雅高等教育提供内容充实的反思实践基础。除了教职员和兼负教职的研究生外,其他直接支援学习的岭大职员亦可报读。「岭大学习与教学和评估方法」 (ALTA@LU)培训教学人员如何设计高质量的课程、学科和评估;而「岭大主动式混合增进学习」(ABLE@LU) 则采用体验式和行动式学习方法,使教学人员深入了解网上学习者所需,以及如何为学生开发混合式学习的方法。 ABLE@LU 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课程,与当前和未来的高等教育实践息息相关。

 

SEDA 专业发展框架 (PDF) 联会主席 Giles Martin 博士说:「我们很高兴岭大获得认证以加入国际 SEDA-PDF 大家庭。这些课程为参与者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发展和推进他们的专业实践。」

 

SEDA 是一个具国际影响力的英国专业协会,其使命是通过教育和专业发展提高高等教育的质素,惠及学生、教职员和广大公众。

 

欲了解更多资料,请浏览https://www.ln.edu.hk/tlc/support-for-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