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予吴家玮教授、胡红玉及张艺谋博士

岭大於12月15日举行「荣誉博士学位颁授典礼」,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予三位杰出人士,以表彰他们在其专业领域的卓越成就及对社会的重要贡献。吴家玮教授,GBS,CBE(未克出席典礼)获颁授荣誉社会科学博士,胡红玉女士,GBS,JP获颁授荣誉法学博士,张艺谋博士获颁授荣誉人文学博士(未克出席典礼)。

 

胡红玉代表各荣誉博士致谢辞时,衷心感谢岭大给予这份殊荣。她又分享处理冲突时,对话和脱变的重要性。她表示:「许多年轻人对香港的未来感到悲观,他们受损的心灵很需要治愈。还有什么比鼓励我们的年轻人一起探索这个社会的局限和机会,为自己和他人建立一个共同的未来更重要呢?现在是让他们掌握对话和沟通以达到脱变的时候。让他们成为人际关系的建筑师,为彼此互动和沟通创造空间。」

 

Honorary doctorates

左起:岭大副校长莫家豪教授、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胡红玉女士、岭大校董会主席姚祖辉先生、岭大校董会副主席黄浩明先生及岭大校董会司库章曼琪女士。

 

按此浏览荣誉博士领受人的简介及赞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