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本科生荣获尤德奖学金及创明天奖学金

岭大两名本科生於本地大学生中脱颖而出,获颁备受肯定的奖学金。

 

工商管理—市场学的四年级学生卓晓峰荣获竞争激烈的「2022/23年度尤德爵士纪念基金奖学金」,为本届全港大专院校中仅六位得主之一。

 

「岭大课程让我掌握市场学及数据分析中不可或缺的硬技能,以及於商业传讯和了解消费者行为时所运用的软技能,为成为营销行业的未来领袖作好准备。」晓峰说,他亦於半年前的2022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北亚极限赛中赢得「最具商业潜质个人奖」。

 

两位本科生荣获尤德奖学金及创明天奖学金

卓晓峰

 

翻译系四年级学生余安生则获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颁发「2022年创明天奖学金」。她认为奖学金肯定了她对改善社会的热忱,并感谢岭大让她成就更好的自己。

 

安生亦於去年荣膺城市青年商会「杰出大专生」,以及获颁「未来之星・文汇奖学金」。

 

两位本科生荣获尤德奖学金及创明天奖学金

余安生

 

两项奖学金表扬品学兼优、具备多元潜能,以及热心服务社区的本地大专生。晓峰和安生分别获得奖学金40,000及50,000港元,以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