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社毕业同学晚宴

「炯社毕业同学晚宴」於2023年5月16日以「文艺复兴」服饰主题,假香港喜来登酒店举行。毕业同学晚宴是岭大的传统,举办至今已踏入第25届!当晚逾300名宾客,包括岭大2023年的毕业同学、校董会及谘议会成员、教职员及校友聚首一堂,一同为毕业同学送上祝福及鼓励。

 

Graduate DinnerGraduate Dinner

岭大校董会副主席黄浩明先生及校长郑国汉教授为晚宴致辞,适逢郑国汉教授於今年任期届满后荣休,黄副主席在晚宴上感谢校长过去多年为学校所作出的贡献,又寄望一众毕业同学秉承岭大「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校训,为社会作出贡献;并於毕业后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同时,岭南大学香港同学会、岭南大学本科生校友会和岭南大学研究生校友会三个校友组织的主席一同上台向毕业同学讲话,鼓励毕业同学继续支持母校,积极参与校友活动,与身边「岭南人」保持联系。

 

Graduate DinnerGraduate Dinner

今年大会於晚宴上增设特别环节,安排岭南大学基督徒诗班连同学生代表,以歌声表达对校长的感谢祝福。

 

Graduate Dinner  Graduate Dinner

当晚两位毕业同学黄泳豪(当代英语语言文学课程文学士(2023))及尹丽娟(商业创新与创业理学硕士(2023)) 於晚宴上分享毕业感想,
感谢母校悉心栽培,给予不同机会及学习资源。

 

costumeGraduate Dinner

dinnerdinner

 

晚宴以「文艺复兴」服饰主题特设最佳服装奬,为活动增添不少色彩。

 

请浏览相片集以回顾晚宴的精彩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