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内地学者及高级行政人员交流计划2016

「田家炳内地学者及高级行政人员交流计划2016」於11月13至17日举行。本年度交流计划的启动典礼於11月14日举行,由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田庆先先生和岭大郑国汉校长主礼。

 

是项计划获13位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华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及苏州大学的校长、副校长及高级行政人员来港参加,透过与岭大的教授、学生、部门主管或代表等交流,从课程规划,学生发展,以至相关配套的服务和设施,多角度了解岭大博雅教育的理念、特色及实践经验。

 

是项交流计划是田家炳博士的善举之一。田博士一直热心支持岭大博雅教育的发展,自2008年,田家炳基金会捐资岭大设立「田家炳教育基金」,每年透过举行「田家炳内地学者及高级行政人员交流计划」,向内地院校推广博雅教育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