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艺术节呈献校园的文化活力

自2011年起,岭大艺术节将一系列丰富的音乐及文化节目带到岭大校园。艺术节的目的是将国际及本地的不同艺术形式带到岭大,让师生可以透过参与多项艺术及文化活动丰富其文化内涵。

 

今年艺术节的开幕节目为将於3月2日举行,由香港八和会馆制作的「重现三个濒临失传的粤剧例戏版本―《八仙贺寿》唱腔版、《加官》男、女版及《天姬大送子》」。前奏节目则包括分别於2月27日及28日举行的「《莺歌粤韵》― 粤曲歌坛讲座暨演唱会」和「开幕节目导赏 ― 重现三个濒临失传的粤剧例戏版本」。

 

为期约一个月的岭大艺术节将呈献其他一系列多元化的音乐、舞蹈、话剧表演以及电影放映 。由岭大驻校作家Sreedhevi Iyer主持的「第一身众数 ― 用『集体的我』作为故事敍述者」工作坊,以及由岭大驻校艺术家Douglas Stichbury主讲的「有形、无形:绘出象外之象」讲座,亦将於3月15日及22日分别举行。

 

按此浏览岭大艺术节的节目详情及登记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