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与北京师范大学开办职业及组织心理学硕士双学位课程

岭大和北京师范大学最近签署协议,於2017/18学年开办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岭南大学应用心理学系硕士双学位课程。

 

有关协议分别由岭大郑国汉校长及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教授於本月签署。协议旨在加强两所大学的合作,以达成两所大学的专业培训计划,包括岭大的职业及组织心理学硕士课程,以及由北京师范大学开办,涵盖职业心理健康与EAP,以及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的应用心理专业硕士课程。岭大的一年全日制职业及组织心理学硕士课程将於本年9月起开办。

 

根据协议,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将先在该校修读三个学期,以取得所需学分及完成实习;在第四个学期,他们将到岭大修读课程。完成在岭大的学习后,学生将返回北京师范大学完成毕业论文及学位申请程序。

 

课程的非本地毕业生可获延长签证一年在香港求职。持有心理学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可申请香港心理学会颁授的注册心理学家会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