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艺术节呈献精彩文化节目

由文学院主办的「岭南大学艺术节2017」於2月28日至3月30日举行,呈献一系列丰富的音乐及文化节目。

 

自2011年起,岭南大学艺术节把国际及本地的不同艺术形式带到岭大,让师生可以透过参与多项艺术及文化活动丰富其文化内涵

 

今年艺术节的开幕节目为於3月2日举行,由香港八和会馆制作的「重现三个濒临失传的粤剧例戏版本 ―《八仙贺寿》唱腔版、《加官》男、女版及《天姬大送子》」。前奏节目则包括分别於2月27日及28日举行的「《莺歌粤韵》― 粤曲歌坛讲座暨演唱会」和「开幕节目导赏 ― 重现三个濒临失传的粤剧例戏版本」。其他精彩节目尚包括由岭大驻校作家Sreedhevi Iyer主持的「第一身众数 ― 用『集体的我』作为故事敍述者」工作坊、由岭大驻校艺术家Douglas Stichbury主讲的「有形、无形:绘出象外之象」讲座、由岭大学生演出的英语喜剧《中式英文》、以及一系列多元化的中西音乐、舞蹈以及电影放映。

嶺大藝術節 2017  嶺大藝術節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