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护理服务啓航计划」第一届毕业礼

岭大亚太老年学研究中心自2015年11月起与岭大持续进修学院以及基督教灵实协会合作推出「青年护理服务啓航计划」,至今已开办第四届课程。该课程的首届毕业礼则於8月26日举行。

 

社会福利署助理署长(安老服务)彭洁玲女士应邀出席典礼,与其他主礼嘉宾包括岭大副校长兼亚太老年学研究中心总监莫家豪教授、灵实专业进修学院校长梁文英女士、以及岭大持续进修学院副总监萧秀燕女士一起颁发奖项。应届毕业生共有19人,其中3位获颁优异生奖状。

 

莫教授在致辞时指出,香港人口迅速老龄化,安老服务业面临人力短缺和老化等情况。社会福利署资助营运的「青年护理服务啓航计划」,为有志在护理工作发展的年轻人提供就业及在职培训机会。岭大十分高兴与基督教灵实协会携手合作,为业界培育护理人才,也为青年提供在社会向上流动的阶梯。梁女士称赞同学经过两年的工作磨练后表现得更成熟,并鼓励同学积极持续进修,扩阔视野。

 

应届毕业生代表亦於毕业礼分享修读该课程的体验,指出同时兼顾学业和工作虽然辛苦,但只要有效分配时间,便能解决问题,而最重要的是能够於实际工作上运用课堂知识,令工作时更得心应手。

 

按此浏览更多有关「青年护理服务啓航计划」的资讯。

「青年护理服务啓航计划」第一届毕业礼  「青年护理服务啓航计划」第一届毕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