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8「乐汇岭南」系列:开幕活动

由黄炳礼音乐及演艺部呈献的2017-18「乐汇岭南」系列开幕表演已於9月26日假陈德泰大会堂举行。此系列是岭大充实校园音乐文化的其中一项重要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博雅教育,大学将继续举办多元化的表演艺术活动及提供更多相关的艺术课程。

 

开幕表演名为「印度卡塔克舞蹈经典之情」。世界知名的印度卡塔克舞蹈家Sunayana Hazarilal与她的音乐团队,包括Somnath Mishra、Kalinath Mishra及Alka Gujar,为超过500名师生及公众人士带来技艺超凡的舞蹈音乐表演。是次活动亦十分荣幸获印度驻港总领事Puneet Agrawal先生与Sri Shakti学院的高层出席参观。

 

Hazarilal女士与她的音乐团队於工作坊示范卡塔克舞蹈,并讲解卡塔克的音乐特色和文化背景,让学生与表演者有互动机会;学生更在工作坊内学习简单舞步及传统印度乐器。

Lingnan Concert   Lingnan Con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