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颁授荣誉院士衔予五位杰出人士

岭大於10月12日举行「荣誉院士颁授典礼2017」,颁授荣誉院士衔予五位杰出人士,以表扬他们在其专业领域的卓越成就及造福社会的重要贡献。

 

今年获岭大颁授荣誉院士衔的人士包括陈灼明先生、陈婉婷小姐、何世尧先生、伍尚敦先生以及袁光铭先生。

 

何世尧先生代表各位荣誉院士在典礼上致辞,并感谢岭大颁授荣衔。何先生指出岭大自1888年於广州创校以来,一直秉持「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校训,为国家培养了各方面人才,促进了国家的现代化发展。他说:「岭大的博雅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学识广博,生活高雅』,使学生更能适应当今社会不断变化的发展趋势。」

 

何先生勉励岭大同学要珍惜眼前一切,做到师长前辈们对他们的理想和期望: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达到这个目标,我们就要从明辨是非、积极学习、坚持奋斗开始。」

 

颁授典礼於岭大陈德泰大会堂举行,由岭大校董会副主席叶成庆先生主礼。请按此阅览各荣誉院士的赞辞。

Honorary Fellowship Ceremony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