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田家炳基金会支持的第九届「田家炳内地学者及高级行政人员交流计划2017」於11月12至16日圆满举行。交流计划的启动典礼由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田庆先先生和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主礼。

 

今年共有22位来自国内18所大学的校长、学者及高级行政人员参加一连三日的交流,岭大的学者及管理人员透过分享本校博雅教育的发展模式,例如课程规划、学生发展计划、学生服务及配套设施等,多角度展示岭大博雅教育的理念与实践;同时为参加者安排观课、学生对谈、经验分享,以及参观学生宿舍等环节,让参加者深入了解岭大的教育特色。

 

参与本年度交流计划的大学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文华学院、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昆山杜克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浙江大学、海南大学、清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黑河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济南大学。

Tin Ka Ping Mainland Scholars and Senior Administrators Exchange Programme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