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举办论坛探讨中港两地竞争政策

岭大竞争政策与规制研究中心於12月15至16日在校园举办「岭南竞争政策论坛」,探讨香港与内地竞争政策的相关议题。

 

是次论坛获竞争事务委员会及岭大经济学系协办,是庆祝岭大在香港复校50周年的活动之一。论坛主要就关於香港的《竞争条例》及中国的《反垄断法》的最新发展进行讨论。

 

为期两天的论坛汇聚约60位讲者及嘉宾,并由郑国汉校长的开幕辞揭开序幕。论坛的主讲嘉宾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局长杨红灿先生、竞争事务审裁处主任法官林云浩法官、竞争事务委员会行政总裁冼博仑 先生、以及国际竞争政策领域知名学者黄勇教授、王晓晔教授、时建中教授和Damien Geradin教授。其他演讲嘉宾包括学者、法律界人士、经济学家、跨国律师事务所及业内专业人员亦参与了论坛。

 

岭大举办论坛探讨中港两地竞争政策   岭大举办论坛探讨中港两地竞争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