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智思议员及杨润雄局长於岭大杰出领袖对谈系列讨论优质教育

「杰出领袖对谈系列 — 对谈优质教育」於1月16日在大学校园举行。该对谈系列由岭大举办,是庆祝大学在香港复校50周年的主要活动之一。

 

是次活动邀得香港特区政府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先生和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先生为嘉宾参与对谈,以及香港中学校长会主席李雪英女士担任主持人。他们就香港的考评制度、课程发展和调整引申的问题、如何提升学生抗逆力、学生出路、以及其他众多与教育相关的议题进行对谈,与约200名参加者包括岭大师生、中学校长、老师和学生、其他大专院校教职员、及其他教育界和公众人士分享见解。

 

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在致欢迎辞时指出,众所周知教育是当前社会的重要议题,对香港未来发展影响深远。他续道:「很高兴今日在座有不少学者以及教育专家,希望大家积极与讲者交流切磋,一起为香港教育的发展出谋献策。」

 

下一次对谈活动将於2月26日举行,以金融发展为题,邀得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任志刚博士、岭大校董会主席欧阳伯权先生担任讨论嘉宾,并由郑国汉校长主持对谈。他们将针对金融业的政策、金融体系的构建、以及金融产品和服务关键市场的开发和监管,讨论在世界经济进行调整和中国经济走上国际经济舞台中央的环境中,香港可以如何提升及强化国际金融中心地位。

 

按此浏览活动详情及作网上登记。

Distinguished Leaders Dial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