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举行田家炳博士百岁项目简布会

为庆祝田家炳博士百岁华诞,田家炳基金会向岭大等九所本地大学,各捐赠300万港元,以支持大学培育学生的活动。

 

岭大於4月4日举办「田家炳博士百岁项目简布会」,介绍两个获资助项目,包括「大学生在线支教计划」及「『越岭』计划」的详情。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田庆先先生、董事杨纲凯教授、谘议局委员刘克香先生等代表出席了简布会。

 

田家炳博士於1982年创立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田庆先先生表示:「基金会希望向社会传达田家炳博士『中国的希望在教育』的理念,以及回馈社会,贡献国家的宗旨。我们十分重视与岭南大学建立良好而日益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社会培育更多人才。」

 

郑国汉校长在简布会上致辞时说,田家炳博士一直以来为慈善工作倾注心力,又特别对岭大眷顾有加,多年来田家炳基金会一直慷慨支持岭大。郑校长表示:「岭大将会把握博雅学府的优势,把各个项目做到最好,令莘莘学子受益,不负田博士对岭大的期望。」

 

按此了解更多有关简布会以及两个获资助项目的详情。

 

Tin Ka Ping Projects   Tin Ka Ping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