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社毕业同学晚宴

「抖社毕业同学晚宴」已於5月21日假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举行。毕业同学晚宴是岭大的传统,举办至今已踏入第20届。当晚逾350名岭大应届毕业生、嘉宾及教职员聚首一堂,一同回味毕业生过去数年的美好校园生活,会场内洋溢一片温馨气氛。

 

校董会主席欧阳伯权先生及郑国汉校长为晚宴致辞,除了送上真摰的祝福外,亦寄语一众毕业生於踏进社会后要成为岭大的大使,展现博雅教育的独特价值及风采,以岭大的核心价值「慎思明辨」来分析不同观点,能独立思考,并尊重及包容不同的意见。岭南大学香港同学会主席梁延溢博士亦在晚宴上作出分享,鼓励毕业生日后积极参与校友活动,延续对母校的情谊。

 

当晚的表演节目非常丰富,包括校友合唱团「LUCAS」连同岭大合唱团的演唱,以及岭大乐队「Aurora」以歌曲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及鼓励。

 

按此回顾晚宴的精彩时刻。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8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8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