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举办第二十三及二十四期粤东地区高级管理人员香港研讨班

  • 活动花絮

第82期 2018年10月

岭大举办第二十三及二十四期粤东地区高级管理人员香港研讨班

第二十三及二十四期粤东地区高级管理人员香港研讨班分别於9月9至15日及9月17至22日在岭大校园举行。

 

岭大已连续第九年与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合办是次研讨班。今年的研讨班主题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和「一带一路与大湾区」,分别有39及38位粤东地区的政府部门首长及领导参加。

 

研讨班获得香港潮属社团总会资助,旨在推动及加强本地与中国内地高级管理人员的知识交流。

 

Seminars for Senior Administrators from East Guangdong Region   Seminars for Senior Administrators from East Guangdong Reg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