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 TPg运动会

商学院硕士课程(授课式)办公室举办的「2018/19 TPg运动会」於11月1日圆满结束,超过200多名师生一同参与四项竞赛,包括四人五足、乒乓球障碍接力赛、羽毛球接力赛及跳大绳。比赛焦点落於跳大绳项目,采用了5倍计分法令赛事更为紧凑,成功让落后的会计学硕士(MAcc)队伍反败为胜,获得全场总冠军;而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硕士(MSceBSCM)队及市场及国际企业理学硕士(MScMIB)队则分别获得亚军及季军殊荣。

 

啦啦队比赛方面,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硕士(MSceBSCM)队及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行为学硕士(MScHRMOB)队凭著精彩投入的舞蹈表演,同时获嘉许全场最佳啦啦队伍。

 

「2018/19 TPg运动会」在一片笑声与欢乐中,凝聚了来自不同硕士课程的学生,促进彼此的合作及交流,并推广体育精神。

TPg Sports Games Day 2018/19  TPg Sports Games Day 2018/19